關閉
兆點科技嚴格遵守責任商業聯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行為準則、相關社會責任要求及所有適用的當地法規及國際標準;建立合宜的管理體系以確保落實社會責任行為準則,定期檢討,持續改進。並向所有員工與利害關係人承諾:
  1. 遵守法律法規:遵守當地政府相關勞動、環保、安全衛生等法規要求。
  2. 確保就業自由:確保所有工作都是自願性的,不使用壓迫、強制性條件雇傭員工。
  3. 實行人道待遇與禁止非法歧視:不使用童工,不以體罰、虐待、強迫性方式對待員工,在聘用、報酬、培訓機會、升遣、解職或退休等事項上,不會有種族、民族或社會出身、社會 階層、血統、宗教、身體殘疾、性別、性取向、家庭責任、婚姻狀況、工會會員、政治見解、年齡的歧視。
  4. 提供合理薪資與福利:嚴格遵守當地政府與勞工薪資福利相關之法規,並公開及明確地對員工實施公司各項管理。
  5. 智慧財產權保護:保護並尊重公司及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利。就技術、專業技能及其相關檔案與資料之使用須以保護智慧財產權之方式為之。
  6. 透明化:建立對內、外的相關溝通管道。對內,公司應鼓勵員工與管理階層間之直接溝通與分享;對外,公司將歡迎任何透過專用信箱之訊息交流。
  7. 堅守誠信經營:就公司營運及員工操守之管理將採取最高廉潔道德標準。禁止任何形式的賄賂、貪污、欺騙等不正當行為。透過員工意見箱(實體信箱、申訴專線(03-3211122 #508)、申訴電子信箱(favor@favor-p.com.tw),提出任何違反商業道德事件。
  8. 經營並推廣社會參與:公司將積極參與社會活動,鼓勵公司業務夥伴共同推動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9. 無衝突礦產政策:對於近年來,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礦區之礦物,礦物類別包含鈮、鉭、鐵礦、錫石、黑鎢礦與黃金等。而這些礦物被提煉成鉭(Ta)、錫(Sn)、鎢 (W)、金(Au)等,造成社會、環境、人權惡化等問題,本公司將持續採取無衝突金屬採購政策。更多關於RMI資訊,請參閱網路連結:https://www.responsiblemineralsinitiative.org/
關閉